湖南:王文华主持召开服务长江经济带港航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瞿锦秀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279

426日上午,临湘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服务长江经济带港航共建座谈会,就我市鸭栏码头提质改造项目有关事项与长江岳阳航道处进行友好协商。长江岳阳航道处处长刘卫东、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必君,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领导吴天星、黎建平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文华对长江岳阳航道处处长刘卫东一行来临考察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鸭栏码头提质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王文华说,当前我市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坚持“港口兴市”战略,抢抓发展新机遇,加快“融城融产融港”步伐,鸭栏码头提质改造项目对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努力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他希望,长江岳阳航道处就我市鸭栏码头提质改造项目当前面临的问题,积极向上对接,助力我市鸭栏码头提质改造项目加快推进。

刘卫东表示,近年来,长江岳阳航道处始终坚持“小单位、大作为”,积极践行“三个服务”理念,持续打造“湘北门户、政通人和”的窗口品牌,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为地方政府纾困解难,并将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服务沿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帮助临湘向上沟通衔接,共同推进鸭栏码头提质改造项目进展,为助力地方经济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临湘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