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瞿锦秀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277

日前,湖南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委员陈浩章,部分钓友代表、市反电鱼志愿者协会代表,市禁捕退捕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岳阳楼区和岳阳县渔政执法部门参加座谈。

会上介绍了我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开展情况,钓友代表就规范休闲垂钓充分发表了意见,参会县区渔政执法机构负责人就禁捕执法依据、执法难点进行了说明。陈浩章就持续落实好“十年禁渔”政策、疏堵结合规范垂钓行为提出了建议。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华平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十年禁渔”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正确处理休闲垂钓与渔政执法的关系,及时回应休闲垂钓者的合理诉求,倡议广大钓友积极参与“十年禁渔”。

座谈会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湖南市农业农村部门将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严格执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好一江碧水”的职责。

来源: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