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如期完成“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者:瞿锦秀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416日下午,岳阳市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主题调研活动领导小组调研三组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何祚云出席。

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十五家相关部门,围绕“守护好一江碧水,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我市环境污染治理、生态保护修复、产业绿色转型、绿色示范区建设、开放型经济发展、创新绿色发展机制等重点领域,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和目前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何祚云指出,开展“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主题调研活动,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研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部署的具体行动。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握机遇,本着对市委、市政府和部门负责的态度,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通过考察、走访和座谈,进一步集思广益,落实工作,如期完成“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